SL370471.JPG  

最近聽到一些鴿友詢問某些人跟某些事是真是假...我不想檔人財路以免惹事..但是個人的本性使然不說又痛苦.

鴿書刊上網站上有人一直拿出說出一些鴿子.說他擁有這些鴿子的下代.又說飛的多好贏多少..這些不過就是想做些生意..可是這些鴿子真的讓人使用後有多少成績.

要是使用者飛不出沒成績.就說使用者黑白養..不會養..他鴿子賣出誰誰那個誰殘幾羽伯馬贏多少..這是真的嗎我常常說聽聽就好..別當真.

還有一些人問我..他買到甚麼鴿系那隻鴿子多好贏多少..我反問這隻鴿子你跟誰買的..明明這隻鴿子本尊在A君手上你向B君買..你問我真假我只能請他跟A君求證囉.

錢誰都想賺但是請賺良心錢..畢竟鴿有賺的也是辛苦的.

也請一些文筆很好的有學問的鴿友大哥..寫文章也請查證鴿子來源鴿子的真假..不要一直幫外國的鴿販打廣告這些鴿販的鴿子..引進台灣來真的能用嗎..很多鴿友看到文章寫的很好就會心動買的用不出來就會輸錢..我也請鴿友下手買鴿前多想想不要亂買浪費錢

最後還有一些開網站自稱老師級賣藥賣鴿的大師..要教新進鴿有贏錢方法就要說真的話作真的事..不要讓新進鴿友都還沒嚐到養鴿子的快樂..就讓他們嚐到失敗花錢的痛苦.

不要一直把自己鴿子說的天花亂墜飛天鑽地的神鴿..請不要把賣的藥說的跟仙丹一般..你賣的藥一顆好幾塊一天吃好幾顆..大操大塞小操小塞鴿子都不用吃飼料吃你的藥就好.

一季比賽鴿子下注在鴿子身上比買藥錢還少..還請鴿友多多自己判斷是對是錯在做以免後悔..

請不要跟我筆戰小弟我文筆不好..只是單純說說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羽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