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黃董作出的優秀幼鴿..黃董是職業的養鴿人..我也是第一次養他的鴿子.



這隻從小就貪吃從頭吃到尾..胖胖一族.



這隻是激動戰士..我都還沒動牠到處動..到處跑真的難抓..最近每天一直抓他有改善了很多..誰說鴿子會教不乖的.



這隻斑白羽..還小就會勾引公鴿..就不懂你還小ㄟ...怎麼會秋呢.



這隻從小的喜歡特別...流浪最久也是牠..總喜歡最晚入舍也因為這樣..他也常常吃最少.



這是強速鴿舍友情支援...這隻超大的體型動不動就坐下..沉穩的個性我喜歡.







這是台北吳董作出優秀幼鴿...全部長城鴿係...這5隻特別小就抓出來獨立..我發現牠們特別會吃..可能怕餓到吧.





這是小弟我做出的幼鴿..還有2隻還未掛環.


這是提環20個尚有2隻還沒掛環其餘都在上面圖片中..強速鴿舍黃董都已經交乖了..也都可以飛行1小時以上..其他的尚在努力學習中.白羽家族不是浪得虛名..以上18隻幼鴿有8隻是白羽..沒有特別選的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羽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